晴時多雲

大摩2019年首選清單!看漲這3大軟體股

2019/01/16 12:03

大摩看好微軟後市,調升該公司目標價,自130美元調升至140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處於經濟放緩且市場環境更加艱困之際,摩根士丹利(大摩)仍看好軟體股後市,並把「微軟(Microsoft)」、企業雲端公司「Salesforce.com」和企業網路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3大軟體股列在其發佈的2019年的首選清單上。

綜合媒體報導,摩根士丹利軟體股分析師Keith Weiss認為,軟體股的獲利較其他工業股來說,還要來的有彈性,並指出目前軟體產業的估值已接近其歷史平均,認為這些長期成長的軟體股在經過近日回跌後將會反彈,且其價位將更有吸引力。

「微軟(Microsoft)」、「Salesforce.com」和「Palo Alto Networks」3大軟體股皆被大摩列在其發佈的2019年首選清單上。Weiss認為,微軟跟上全球趨勢,將該公司內部部署的伺服器轉向雲端運算與混合雲或非雲架構,有助於微軟成為技術領域最佳的公司,因此看好微軟後市,將該公司目標價自130美元調升至140美元,隱含漲幅約35%。

Weiss認為,Salesforce.com將有望因其定位的顧客生命週期所有階段的雲端平台自動化和優化計畫而受益,預估該公司終端市場機會約為2000億美元,因此給予將該公司目標價為178美元,隱含漲幅約20%。

至於Palo Alto Networks公司,Weiss表示,該公司的解決方案組合從網路到終端,再加大擴展到公共雲端,有助Palo Alto Networks在全面性智慧安全平台的競賽中取得領先地位,並分析Palo Alto Networks營收年成長將達20%以上。因此Weiss將該公司目標價定在266美元,隱含漲幅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