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鄭優:去年營收是谷底 今年全力推動策略轉型

2019/01/14 18:59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中)今日尾牙上與經營階層以一曲"世界第一等"作開唱,希望再次攀頂。(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日舉行尾牙,董事長鄭優表示,去年財務上不理想,轉型已經是迫切需要,因此今年要開始做轉變,目前已經在董事長室設立策略轉型辦公室,開始要推動策略轉型,預計2-3年要拿出成績來。

鄭優說,去年是營收、獲利谷底,表現不如預期,面對這樣的停滯,經營階層檢討後,今年要拿出衝刺MOD、全力改善行動通訊品質的力道,全力推動策略轉型工作。鄭優說,策略轉型是全體同仁一起努力,未來會陸續與同仁說明。

鄭優今日尾牙上與經營階層以一曲"世界第一等"作開唱,希望再次攀頂。

 鄭優說,之前說MOD要衝刺200萬戶,但外界根本不看好,但如今已經有206萬戶,另外,我們過去一年也積極推動行動通訊品質改善,在共同努力的成果,目前根據NCC的測速,中華電信已在每個縣市拿到第一名。

鄭優說,去年MOD、行動通訊品質表現不錯,但未來仍要在市場上爭取更多消費者的認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