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票1年多 傳蘋果AirPower已投入生產

2019/01/14 19:06

有消息指出跳票已久的AirPower已投入生產。圖為2017年9月時,蘋果發表會上的AirPower。(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跳票已久,不過目前傳出蘋果已克服技術障礙,已經開始投入生產的消息。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香港科技網站「ChargerLAB」發佈推文,表示根據「可靠消息」,蘋果終於開始生產AirPower這跳票已久的產品。若此消息為真,相信不久後「果粉」就可以拿到這使他們等待已久的新產品。

根據ChargerLAB的說法,目前AirPower已在中國的「立訊精密」廠房中生產,該公司亦負責生產AirPods及各種電線等,不過報導指出,相關充電設備有非常輝煌的「跳票史」,後續消息仍得靜觀其變。

早在2017年9月,蘋果就表示將發售的iPhone 8及iPhone X將配有AirPower無線充電板,且能夠同時用於Apple Watch及AirPods,預計將在2018年發售。

自此關於AirPower的傳言從未斷過,去年3月,有傳言稱AirPower將會上市,到了6月,有傳言指出AirPower面臨過熱的技術問題,始終難以上市。

不過2017年9月發佈消息以後,蘋果就再也沒有提到AirPower這項產品。報導指出,如果AirPower投產的消息為真,相關訊息會在近期釋出,並不用等太長的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