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內閣上任第一天 勞動部長許銘春未公開談話

2019/01/14 17:47

勞動部長許銘春。(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新內閣上任第一天,多個部會首長公開談話暢談接下來的施政重點,勞動部長許銘春獲得留任,其除了今天上午赴行政院與新內閣合影外;下午未有公開行程或公開談話。

許銘春除了上午和新內閣合影,下午未有公開行程或公開談話。部長辦公室在施政原則轉述中指出,許銘春上任以來以「三安」為施政目標,「三安」分別是安穩、安心、安全,留任後會繼續為勞工、勞動環境努力,讓勞工有兼具安穩、安心、安全的勞動環境。

許銘春在去年2月26日接任勞動部長一職,任職將屆滿1年,當時她在就職、交接典禮上喊出「交接典禮結束就是戰鬥的開始」,強調將發揮法律人的正義感,落實法治精神,捍衛勞基法和勞工權益,勞動部會是勞工的護身符,不會讓專業遭架空、不是一個橡皮圖章而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