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貞昌慰留成功 陳美伶確定留任國發會主委

2019/01/11 19:30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賴內閣今(11)日總辭,未來將由蘇貞昌、陳其邁擔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晚間表示,在新、舊兩任閣揆慰留下,決定留任國發會主委一職,持續推動賴清德任內規劃的重大政策,並感謝各界好友的力挺與支持。

2006年蘇貞昌首次出任行政院長,當時陳美伶曾出任副秘書長,是蘇貞昌倚重的大將。這次內閣改組,陳美伶表示,自己是蘇貞昌舊屬,曾獲他的提拔,且賴清德也希望陳美伶留任,持續推動賴揆任內規劃的地方創生、雙語國家、智慧政府、行動支付等重要政策,因此在新、舊閣揆慰留下,陳美伶決定留任國發會主委,並稱「未來將全力以赴、再接再厲,期待各界持續指教。」

陳美伶確定留任的消息傳出後,美國商會發新聞稿表示支持,並指陳美伶上任以來,鬆綁多項有礙外商在台投資的法規,以解決美國商會白皮書為例,2017年是解決白皮書議題最多的一年、2018年也有多項關鍵議題獲得進展。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記者吳佳穎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