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毫無所悉

2019/01/11 15:15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出席江永昌等立委舉辦的公聽會(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賴內閣今天總辭,並將由蘇貞昌與陳其邁擔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對於是否續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受訪直言:「毫無所悉」;不過,據瞭解,由於還有多項金融新政策仍在執行中,因此,顧立雄可望續任金管會主委。

 賴內閣總辭、「蘇邁配」接手組閣,不過,日前曾多次傳出,顧立雄也是接任副閣揆的人選之一;對於是否被徵詢過擔任過副院長,顧立雄今天受訪時,語氣很堅定、連續3次回答「沒有」。

 顧立雄今天出席由立委江永昌、余宛如在立法院舉行的「開啟金融服務新模式公聽會」。由於顧立雄仍持續政務推動,並未出現可能離去跡象,加上金管會有多項政策才要剛推動,包括:金融監理沙盒、開放純網銀、民營金金併等,外界普遍認為,顧立雄應會續任金管會主委,以利於各項政策推動。

對於是否將在新內閣續任,他不願多談,強調「毫無所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