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拓展財管業務 兆豐銀6家「鑽石旗艦店」亮相

2019/01/09 08:01

拓展財管業務,兆豐銀6家「鑽石旗艦店」亮相。圖左2為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右2為總經理蔡永義。(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挾著企業金融、國際金融及財務操作優勢,兆豐銀行正式啟動轉型引擎拚消金,全力衝刺財富管理,不但從北到南,將6家重點分行提升為「鑽石旗艦店」,更鎖定資產總額達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高資產客戶,打造尊榮服務。

 兆豐銀行今(8)日發布的6家鑽石旗艦店,分布於北中南各地,分別是金控總部分行、南京東路分行、竹科新安分行、台中分行、府城分行及港都分行。

 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解釋,鑽石分行挑選的原則,是依據國內分行業務結構,進行功能區隔,由大型分行中挑選成立理財旗艦店,希望藉由分進合擊的策略,將財富管理業務潛力發揮到極致。

 至於今年的業務發展計畫,張兆順表示,除了持續強化洗錢防制及法令遵循業務,同時申設海外據點外,也將發揮企金業務以外的動能,力拚消金業務成長。

 兆豐銀的獲利來源,一向偏重於企金業務。張兆順指出,他剛接任兆豐銀董事長職務時,兆豐銀企金業務的獲利比重高達76%,經過2年的努力,目前已降至69%,除了信用卡業務在去年大幅成長,今年更針對財富管理業務,訂定了「財管手續費收入要較去年成長6成」的高標。

 為了服務頂級客群,兆豐銀行理財旗艦店也重新包裝「非凡頂級會員」服務,針對資產總額達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高資產客戶,提供機場接送、高鐵升等商務車廂及環宇通關服務等尊榮禮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