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先進尾牙玩集資「大樂透」 1名女員工獨拿56萬元

2019/01/08 08:21

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 (5347) 慶祝去年營運豐收,7日晚上舉行尾牙宴犒賞員工,主題是「领航世界、逐夢Say YES」,董事長方略率主管變裝成領航員。(公司提供)

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 (5347) 慶祝去年營運豐收,7日晚上舉行尾牙宴犒賞員工,主題是「领航世界、逐夢Say YES」,董事長方略率主管變裝成領航員。(公司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 (5347) 慶祝去年營運豐收,昨晚舉行尾牙宴犒賞員工,主題是「领航世界、逐夢Say YES」,董事長方略率主管變裝成領航員,今年尾牙最特別的是,除了加發員工激勵獎金1萬元之外,還由參加員工下注玩「世界大樂透」,每人自由購買每張1百元的彩券,總額再抽出1名員工獨拿,結果共集資56萬元,由1名女員工獨抱走56萬元,High翻全場,令同事稱羨這位「世界大樂透」幸運得主。

世界先進有3座晶圓廠,尾牙分昨晚與週四晚舉行,照例有摸彩活動,公司規劃的最大獎為20萬元,還有一把抓等加碼摸彩獎;有別於其他公司作法,世界先進還規劃員工一起參與下注的「世界大樂透」,由所有參加者,每人自由購買每張1百元的彩券,購買總額再抽出1名員工獨拿,今晚共集資56萬元,由一名女員工抱走56萬元,令現場同事羨慕不已。

世界先進去年營收與獲利可望都創新高,前11月營收達263.32億元,年增16.07%,已超越前年營收249.09億元;為感謝員工們的努力與辛勞,董事長方略在尾牙宴宣布,職等34及以下的5000名員工,每人發放新台幣1萬元獎金,估計總金額5000萬元。

世界先進去年11月舉辦家庭日活動,也對職等34及以下的本籍、外籍僱員和派遣人員共5000人,每人發1萬元獎金,總計金額5000萬元。世界先進表示,家庭日發放的是上半年對員工額外的激勵獎金,尾牙加發1萬元是下半年業績的額外激勵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