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應西方抵制?華為嗆:不公平事件把我們逼向世界第1

2018/12/27 20:58

面對今年來風波不斷,華為今表示,這些不公平行為將逼公司走向世界第一。(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為今年來利空消息不斷,除因國安問題遭各國拒於門外,該公司財務長孟晚舟近日又於過境加拿大時因違反美國制裁禁令遭當地警方逮捕。但對此,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發表新年致詞便表示,「不公平把我們逼向世界第一」,更稱該公司今年營收預計年增21%達1085億美元。

綜合中媒報導,面對今年來因國安問題不斷遭美國強行抵制,郭平今於活動中指出,困難越大,榮耀也越大,該公司將會越挫越勇,而這些極端的不公平事件把我們逼向了世界第一。他以今年公司營運狀況為例,指出當前華為已和全球領先營運商簽定26個5G商用合同,並將1萬多個5G基站發往世界各地。

然而,儘管華為不斷強調從未替國家從事任何間諜活動,並稱其產品和解決方案已贏得全球170多個國家客戶的信賴,但今又有消息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最快將在明年1月發佈行政命令,將擴大禁用中興、華為產品範圍至所有美國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