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型有成 士紙面膜賣進俄羅斯 明年拓展歐美市場

2018/12/22 16:06

轉型賣濕紙巾、面膜有成,士紙面膜賣進俄羅斯,明年拓展歐美市場,圖為士紙總經理蔡丞哲(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士紙(1903)轉型生產濕紙巾、面膜,已有所斬獲,今年3月起產品已在俄羅斯上架,明年更將進一步拓展歐盟、美國市場。

 士紙今日舉行法人說明會,107年前3季財報,累計營收1.46億元,營業毛利2308.8萬元,毛利率16%,營業淨損1.32億元,營益率-97%,合併稅後虧損1.32億元,EPS -0.51元。

 士紙原有士林、永安2紙廠停止產線後,已逐步轉型為濕紙巾、面膜、防蚊系列產品,目前每月國內面膜營收150萬至200萬元,在康是美、誠品、屈臣氏等大型通路均穩定上架。

 士紙總經理蔡丞哲指出,今年士紙積極參與海外相關展覽拓展市場,產品已在今年3月於俄羅斯、白俄羅斯市場上架,獲得不錯回響,下一步則是拓展歐盟及美、中等市場;濕巾產品目前國內每月則有近500萬營收。

 至於士紙原有的龐大土地資產,則持續進行多元化開發。蔡丞哲指出,士紙5號倉庫已規劃為120間房間,地下3層、地上12層的旅館大樓,若順利明年第4季可望取得建照;舊員工宿舍已改建為56間房間的「珮柏旅社」,目前平日已有6成住宿率,假日可達8成,為士紙帶來穩定的營收。

 蔡丞哲表示,面膜濕巾等產品,已成為士紙營運主力,明年1月進一步推出保養品,未來將積極掌握核心技術、進行多元化行銷、拓展國內外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