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想遭美商控侵權 IC產品恐被排除美市場

2018/12/21 20:41

中國科技大廠聯想(Lenovo)遭美國先進IC製程創造設計公司Tela Innovations,控其積體電路產品侵犯專利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大廠聯想(Lenovo)日前遭美國晶片製造商Tela Innovations,指控其IC產品侵犯專利權。

中國商務部今(21)公告指出,美國先進IC製程創造設計公司Tela Innovations,於12月19日按《美國1930年關稅法》的337條款,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申請調查,指控中國聯想「對美出口、在美進口,或在美銷售的特定積體電路,及該積體電路的產品侵犯其專利權」。

透過337條款調查,若證明聯想侵權,Tela Innovations可獲判反壟斷索賠、ITC可對違反第337條款的指定進口商,和其他從事不公平商業行為者發出停止令(cease and desist),強制停止侵權產品在美國境內一切商業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