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跨年煙火360秒搶先曝光 有珍奶雞排

2018/12/20 15:03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2019年即將到來,台北101今日公佈跨年煙火模擬動畫,秒數達360秒,較去年多了1分鐘,將施放1.6萬發煙火,雞排、珍奶、平溪天燈都會躍上T-Pad動畫。

台北101表示,今年長達360秒的煙火動畫共規劃9大主題,分別為「夜市、名食」、「各行各業」、「地理環境」、「醫療、技術」、「科技、代工」、「水果王國」、「自由、民主」、「信仰、力量」、「多元包容」。

今年長達360秒的煙火動畫共規劃9大主題,分別為「夜市、名食」、「各行各業」、「地理環境」、「醫療、技術」、「科技、代工」、「水果王國」、「自由、民主」、「信仰、力量」、「多元包容」。(圖由台北101提供)

這9大主題的概念延伸自「自然地理」、「經濟產業」和「社會文化」3大面向,各自代表台灣依序出現於世界舞台的3個重要議題。

此次新年大秀煙火音樂則請來甫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肯定的「林強」編寫主旋律、以歌聲傳唱世界各地的「希望兒童合唱團」演唱。

並請來曾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阿爆」為煙火動畫獻聲,融合電子音樂和孩童聲樂的創新形式,為全台民眾帶來悅耳的音樂饗宴。

整個新年大秀的設計團隊由知名傳播策展人劉維融擔任創意總顧問與總導演,他期盼以年輕化、國際化、原創化的方式打造2019新年大秀。

煙火動畫由視覺設計界亮眼新星「底醞敘事Rhizome Creative Operator」製作,煙火動畫的內容也跟觀光局合作,結合小鎮漫遊的概念展現各式文化元素,設計年輕人喜歡、台灣人有感的motion graphic,讓全世界感受到充滿正面價值的歡樂與創造力。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