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國情操抵不過特價? 中國D&G門市又現採購人潮

2018/12/19 17:18

日前D&G推出的「起筷吃飯」系列短片被批評歧視中國文化,湧入一片罵聲。 (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D&G),日前捲入歧視中國風波,遭中國人抵制拒買該公司商品。不過D&G辱華風波事發未過1個月,有網友表示,在中國D&G門市店看到滿滿的排隊購買人潮,原來是中國D&G打出6折的促銷活動。有外媒嘲諷表示,在特價的刺激下,讓有骨氣的中國人,全然忘記了之前的豪言壯語。

綜合外媒報導,D&G日前因在其社群媒體官方帳號推出題為「起筷吃飯」的短片,被中國民眾認為歧視中國文化,還傳出該品牌設計師史蒂法諾(Stefano Gabbana)說中國是「屎國」的網路對話截圖,讓當時有許多知名影星紛紛發聲「滾出中國」,拒絕出席該時尚秀,D&G也遭中國民眾抵制,當時有中國網友高喊:「D&G滾出中國,讓他們看看我們中國的力量」。

不過這樣的豪言壯語卻馬上破功,有中國網友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D&G門市前出現一堆排隊購買人潮,表示「D&G還是有很多人在買買買,一看到6折就忘了…」,甚至還傳出有18位中國客人直接殺去米蘭出席D&G米蘭時裝秀!讓網友感嘆表示,「中國土豪階層最愛奢侈品牌之一名不虛傳。」

這也讓日前義大利媒體《共和報》說過的話一語成讖,「D&G風波讓品牌損失慘重,但中國人抵制不了多久。 」,認定中國人「記性差」,時間將會沖淡一切。

有中國網友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D&G門市前出現一堆排隊購買人潮,表示「D&G還是有很多人在買買買,一看到6折就忘了…」。(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