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退流退黨! 吳乃仁:吳家全面退出台苯

2018/12/15 16:35

吳乃仁被爆出可能在台苯經營權之爭倒向市場派,吳乃仁今天表示,吳家將全面退出台苯,不介入兩派之爭。(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為不滿黨內不思檢討宣布退出民進黨的新系大老吳乃仁,被爆出可能在台苯經營圈之權倒向市場派林文淵,吳乃仁今天表示,吳家將全面退出台苯,不介入兩派之爭。

《中央社》報導,吳乃仁今天否認支持林文淵陣營,「沒有這回事」,他的立場就是「中立」,將不會不介入孫、林之爭,而他的兒女們也各有前途規畫,不再擔任台苯董監事,也不接受台苯的任何職務。

早在2年前,孫鐵漢與時任台苯董事長林文淵就曾上演過經營權之爭,林文淵遭孫派解除職務,兩方拉攏勢力在董監改選決戰,最終事由吳乃仁居中協調,由女兒吳怡青代表孫鐵漢陣營出任董事長,才讓經營權紛爭落幕。

但近期雙方戰火再起,明年1月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提前改選董事,屆時將由大股東孫鐵漢及市場派林文淵兩派對決,吳乃仁家族先前已經宣布裸退,包含現任董事長吳怡青(吳乃仁之女)、董事吳怡翰都不會介入,但近期又被週刊報導,指吳可能支持林文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