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翻轉清寒學生人生 將辦理學習圓夢計畫

2018/12/12 15:02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要翻轉清寒學生的人生,將辦理學習圓夢計畫。(記者詹士弘翻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要翻轉清寒學生的人生,將辦理「讓愛一直閃亮─433公益助學.清寒學生學習圓夢計畫」,讓小朋友不因家境清寒而輸在起跑點上,另還有「2019冬令營—愛的鼓勵一起來、青春活力YOUNG起來」活動。 

 雲林縣救國團「讓愛一直閃亮─433公益助學.清寒學生學習圓夢計畫」將在斗六及虎尾終身學習中心辦理,每期((兩個月、八週)開設新課程,希望藉由此方案回饋社會,激發清寒學生學習動力,斗六及虎尾地區國小、國中、高中清寒學生持學校推薦表即可至櫃台報名,每期補助60個名額,額滿即止。

 「4、3、3」清寒學生公益助學方案代表的是自助而後人助,報名學生自行負擔學費4成,救國團負擔學費3成,並結合社會公益團體中華民國天慈愛心功德會負擔學費3成。

「2019冬令營—愛的鼓勵一起來、青春活力YOUNG起來」主打營隊有「山中傳奇─石壁挑戰營」帶青少年遠離都市到原始無汙染的石壁地區,藉由野炊體驗、搓愛玉及體驗竹筒炮,讓孩童在活動中成長,第3天至劍湖山遊樂園讓青少年獨立自主學著分配時間、規劃行程。

 「童年歡樂營」帶孩童體驗田園恬然樂趣、農村體驗採果、控土窯等趣味活動,讓這個寒假充滿鄉村童趣。

 「森林小精靈育樂營」帶領青少年到東勢林場進行一系列好玩有趣的團體活動,蟲蟲總動員、侏儸紀公園、山訓大考驗,考驗青少年團隊合作的默契及智慧,讓他們擁有一個難忘的寒假假期。

 另外還有經典營隊「愛上美麗島-鐵騎凸臺灣」、「年輕報到-中橫健行隊」及「韓國滑雪文化采風親子體驗營」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