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副董鄭傳義癌逝 張國煒痛失左右手

2018/12/07 21:27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右)與副董事長鄭傳義(圖左)交情深厚,鄭傳義在今年5月才到星宇航空擔任副董事長一職。(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現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今日下午約4點因肺癌病逝,享年60歲。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全公司上下包含董事長張國煒在內,所有人對於鄭副董離開都非常哀痛。

鄭傳義曾任長榮航空總經理,73年進入長榮集團,與張國煒互動非常好,聶國維表示,他們彼此個性上能夠起到互補,張國煒確實有很多事情,都仰賴鄭傳義再中間轉圜折衝。

對於詢問鄭傳義離世,是否會對星宇航空造成影響,聶國維表示,鄭傳義的強項是在電腦系統、組織能力,可以在很短時間把各單位問題、狀況整理出來,再跟董事長報告後,一同協助解決每個部門的困難,基本上大家都是非常喜歡他。不過現在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建華,他是長期跟著鄭傳義,現在會由他帶領大家,籌備系統建置等,不會有任何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