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loudMile萬里雲擴大徵才 期明年團隊規模翻倍

2018/12/07 16:46

Elastic合作伙伴暨商業開發副總裁Craig Griffin特別從美國矽谷來台與台灣超過百位企業用戶交流,並宣佈CloudMile萬里雲成為Elastic核心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服務台灣及亞太用戶。(CloudMile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營收達標,台灣人工智慧(AI)雲端服務商〈CloudMile萬里雲〉,今天宣佈將擴大招募人才,開出包括機器學習工程師、雲端工程師、客戶工程師、Elastic工程師、客戶經理等職缺、未來將以台北為研發中心、新加坡為營運總部,進攻亞太市場,預計明年團隊規模將翻倍成長,以挑戰營收翻倍目標。

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今年在眾多客戶支持下,達成營收成長3倍以上的目標。展望明年,要挑戰營收翻倍成長,更要大幅度提昇服務品質,為客戶解決更多商業痛點。希望招募到不畏懼挑戰的優秀人才加入,一同前進亞太市場。

CloudMile萬里雲創立近2年,是Google Cloud在北亞唯一擁有「Google Cloud機器學習專家認證(Google Cloud Machine Learning Specialization)」的核心策略合作夥伴,更獲得科技部評選為「台灣科技新創十酷」的肯定。

劉永信指出,深耕AI、大數據及雲端領域,CloudMile萬里雲在今年展開國際佈局的工作,陸續在香港、新加坡設立辦公室,不過,既然定位為亞洲的AI及雲端服務商,接下來的營運重點將前進東南亞,而新加坡則是我們認為前進東南亞最合適的樞紐,所以營運總部將設在新加坡。

劉永信也透露,CloudMile萬里雲已經與國際知名的數據分析搜尋廠商Elastic進行策略合作,未來將聯手,推出更多數據分析講座,協助台灣企業提升數據價值,創造新機會。

同時,為協助有意導入AI卻不知從何著手的企業,CloudMile萬里雲也推出「免費ML健檢諮詢」活動,歡迎所有有意透過數據來提升商業成長的企業預約免費諮詢服務,共同探勘數據新藍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