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酒OMAR威士忌 磅礡登上紐約華爾街

2018/12/02 10:09

相關影音

台酒OMAR威士忌戶外裝置藝術登上紐約華爾街,吸引全球遊客目光。(台灣菸酒公司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台灣菸酒公司南投酒廠在地生產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上市來獲得全球多項國際指標性獎項,繼上月在東京晴空塔刊登巨幅廣告後,目前正以氣勢磅礴的戶外裝置藝術登上紐約華爾街;該戶外裝置是在台灣製作完成後再空運到紐約,除了華爾街外,也會到時代廣場、中央車站、大都會廣場等紐約知名地點展出,吸引全球遊客的目光。

台灣菸酒公司OMAR威士忌自2018年夏季開始於美國販售,以波本花香、雪莉果乾為主打,釀造過程採用正統蘇格蘭麥芽威士忌製程製作,讓酒液在橡木桶中經過4到5年時間的熟陳,再由經驗老到的調酒師巧手調和,打造頂級風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