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資訊月推新品 股價走堅

2018/11/26 13:12

友訊資訊月推新品,股價走堅(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佈將以「無線創新 開啟連網新體驗」為主軸,參加11月28日起1連6天於台北世貿1館登場的107資訊月。友訊指出,展場中將發表進階的智慧家庭應用與解決方案。

 市場傳出,美國有可能禁售關鍵晶片予中國安控大廠海康威視後,安控相關個股表現不弱。友訊也在監控產品可望受到青睞下,今日股價走堅。

 D-Link指出,在資訊月將展出全新家用資安網路產品「D-Fend防禦型AC2600路由器DIR-2680」,由D-Link策略聯盟全球防毒軟體大廠McAfee、和晶片龍頭Intel跨界3強的攜手合作,提供消費者最高網路安全規格的家用連網裝置,透過McAfee獨有的Secure Home Platform,能自動保護家中所有連網裝置。另外,也將同步展出專為跨樓層和大坪數而生的Mesh網狀無線路由器。

 友訊指出,支援雲端錄影的全系列無線網路攝影機的DCS-8300LH,近日更被美國權威媒體PCMAG,評為2018年最佳居家安防攝影機,並獲選年度Top21的推薦3C禮物之一。

 友訊第3季每股獲利0.01元,累計前3季每股虧損0.0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