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羅技砸680億元併購耳機商Plantronics

2018/11/26 10:04

Logitech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racken Darrell。(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士鍵盤和網路攝影機製造商羅技(Logitech)在今年7月以1.17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收購麥克風品牌Blue Microphones後,現又傳出羅技有意收購美國耳機製造商Plantronics,收購金額可能高達22億美元(約新台幣680億),倘若羅技成功收購Plantronics,將成為羅技史上最大的併購案。

綜合媒體報導,引用消息人士透露,羅技將以約22億美元收購Plantronics,目前2家公司仍在洽談中,相關消息最快將在本週公布,但該名消息人士也強調,羅技與Plantronics收購案也有告吹的可能。對此羅技和Plantronics沒有立即回應。

羅技股價於23日,收在瑞士法郎32.36元,漲幅0.34%;Plantronics則收在50.94美元,漲幅1.5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