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奪10項台灣企業永續獎 彭双浪獲首屆傑出人物獎

2018/11/22 17:01

友達以全方位永續表現,榮獲十項2018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友達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也獲頒首屆全球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右為友達永續長古秀華。(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2018年台灣企業永續獎今(22日)揭曉,友達以公司治理、社會關懷及環境保護等全方位表現,榮獲年度「10大永續典範台灣企業獎」,並獲頒企業永續報告類Top 50白金獎及英文報告書等10項獎項肯定。

同時,友達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將企業永續發展與營運核心策略緊密結合,推動企業邁向CSR標竿,更獲頒首屆「全球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殊榮。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的台灣企業永續獎,已成為評估企業永續績效的重要指標。友達以優異的綜合績效連續兩年榮獲「10大永續典範台灣企業獎」,並已連續11年獲得企業永續報告獎,今年更獲最高評選等級Top 50白金獎及英文報告獎肯定,以透明、高可信度報告與利害關係人溝通,促進資訊分享交流。

 

彭双浪帶領友達以永續經營為核心理念,自2008年揭櫫「綠色承諾」以來,推動綠色永續Green DNA計畫,將對環境的關懷融合於營運策略中,近年更強化公司價值轉型的成長動能,持續提升企業競爭優勢,為客戶創造更高的產品價值。

彭双浪投身科技產業30餘年,於擔任台灣顯示器聯合總會理事長期間,推動產業供應鏈的整合及資源共享,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對顯示器產業發展貢獻卓著,獲頒首屆「全球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的最高榮耀,對產業永續發展的貢獻與影響力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