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金業者:2019年美股應加碼防禦性個股

2018/11/16 23:01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先機環球投資全球股票團隊主管何尹恩(Ian Heslop)表示,2019年美股會有結構性的改變,市場環境與過往已有很大的不同,投資策略應調整。他建議,2019年美股應加碼防禦性個股,如生醫等。

先機今天舉行全球股債趨勢展望記者會,該公司認為,過往低波動的市場已結束,市場波動度將回歸常態,主因是聯準會採取緊縮貨幣政策,且過往12個月傳統的避險方式,皆承受損失,顯現目前市場環境已不同,投資人也應適時做因應。

何尹恩表示,在後金融危機時期,投資人對於風險承受度較低,價值股目前呈現評價較低的水準,價值股的表現較難回到過往水準。再者市場持股集中度高,2018前五大市值的股票包括蘋果、亞馬遜、微軟、Alphabet及Berkshir Hathaway,占大盤比重達16%。另聯準會貨幣寬鬆政策向市場注入流動性,投資人投資ETF使得市值大的個股上漲動能較佳,但過往這樣的狀況在未來可能會反轉。

(美聯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