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慘只有更慘!中金公司:2019年是中國房產衰退年

2018/11/15 15:54

中金公司最新報告表示,目前中國房市已進入衰退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素有「中國高盛」之稱、中國投資銀行中金公司最新報告表示,目前中國房市已進入衰退期,並稱明(2019)年將為中國房地產的衰退年。

據《看中國》報導,中金公司日前就「中國2019年宏觀經濟及各行業的發展趨勢和動態」進行預測和判斷,並於本週一(12日)發布報告指出,中國房地產市場不管是從大週期還是小週期來看,皆都剛剛跨過頂部,進入到下行階段,因此警惕投資者,要注意因雙週期疊加共振所產生的下行風險。中金公司也稱,明(2019)年將為中國房地產的衰退年。

明年除了中國房地產市場會衰退外,報告也指出,在銷售、投資、新開工等指標項目在2019年也將會出現顯著下降情形。

中金公司全名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CICC),素有「中國高盛」之稱,由於中金公司其深厚的中國官方背景,因此其動向及言論皆會受到各界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