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怎麼了? 1週以來第4間蘋果供應商下修財測

2018/11/15 16:28

蘋果供應商奧地利微電子(AMS)週三(14日)下修財測,這也是1週以來第4間下修財測的蘋果供應商。(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供應商奧地利微電子(AMS)週三(14日)下修財測,估計今年第4季銷售額將達4.8億美元至5.2億美元,該數字低於10月底預測的5.7億美元至6.1億美元,幅度約7%,原因是「主要客戶需求的變化」。這也是這1週以來第4間下修財測的蘋果供應商。

綜合媒體報導,AMS主要生產光傳感器,可用在iPhone的Face ID功能上。AMS將下修財測的原因歸咎於「主要客戶需求的變化」,這種說法與無線晶片供應商科沃(Qorvo)、蘋果最大3D感測供應商魯門特姆(Lumentum)和智慧型手機螢幕供應商日本顯示器(Japan Display)類似。

這4家公司在1週之內陸續下調財測,雖然這4家公司都沒有提到蘋果公司,但蘋果是這4家公司的最大客戶,也是主要營收來源。外界分析,此舉可能是意味蘋果的新手機銷售不如預期。

奧地利微電子有超過20%營收來自蘋果,魯門特姆有30%,科沃36%,日本顯示器更是高達55%。

蘋果供應商奧地利微電子(AMS)週三(14日)下修財測,這也是1週以來第4間下修財測的蘋果供應商。(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