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特斯拉宣戰! 福斯將生產5000萬輛低價電動車

2018/11/13 20:05

福斯汽車將生產5000萬輛更便宜的電動車,劍指特斯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斯汽車(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向外媒表示,福斯汽車打算大舉進軍電動車市場,將生產5000萬輛電動車,且價格便宜,此番宣告很明顯是劍指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汽車(Tesla)。

《財星》(Fortune)報導,Diess向美國的汽車新聞週刊Automotive News表示,未來幾年電動車市場前景可期,將會大幅投資,建立專門生產電動車的工廠,並號稱已訂購了「5000萬輛份」的電動車電池。

這項野心勃勃的計畫,說明了福斯汽車已漸漸地從2015年排廢造假事件的陰霾中走出來,在此之前,福斯就已表示將在2022年前生產27款不同車型的電動車。

相較於動輒要價新台幣數百萬的特斯拉電動車,福斯聲稱其入門款的電動車售價將不會高於22700美元(約新台幣70萬元)。

福斯汽車在2017年時銷售了1070萬輛汽車,保持了世界最大車商的地位。除了福斯以外,高級車商奧迪(Audi)及賓士(Benz)也已進入了電動車的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