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VR小金雞宏星 撤銷興櫃

2018/11/09 19:46

StarVR® One(圖擷取自宏星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內第一檔興櫃的純VR概念股、宏碁(2353)VR小金雞宏星技術(6681)今(9)日召開董事會,因應虛擬實境產業現況及公司未來發展、整體業務規劃及經營策略調整,爰決議依相關規定申請辦理終止宏星技術公司股票於興櫃市場之買賣,並將提呈12月27日股東臨時會決議停止股票公開發行。

宏星的代表作有「StarVR頭戴式顯示器」,可應用在高階企業應用及定點式娛樂領域,次世代「StarVR® One」頭戴式顯示器具擁有210度廣視角、整合式眼球追蹤系統、具1600萬次像素專為VR設計的獨家Full RGB AMOLED顯示面板以及客製化光學元件。

宏星原為宏碁及瑞典遊戲商Starbreeze合資的公司,各持股66.37%、33.18%,公司總部位於台北,並於洛杉磯、巴黎及斯德哥爾摩設有據點。

宏星在今年4月23日登錄興櫃,近6個月來股價跌46.24%,表現劣於櫃買指數的下跌20.32%、加權指數7.0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