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油引擎出問題!馬自達緊急召回全球64萬輛車

2018/11/08 16:11

馬自達今宣布,因柴油引擎問題,計畫在全球召回64萬輛汽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汽車大廠馬自達(MAZDA)今表示,因柴油引擎所用氣門彈簧問題,計畫在全球召回64萬輛汽車。

據《路透》報導,馬自達表示將在日本國內召回約23萬輛汽車,並在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召回約41輛汽車,因該公司當前未在美國銷售柴油車款。

據了解,上月底便有部分馬自達車主抱怨車子的副水箱會漏水,導致啟動引擎的保護程式,使車速逐漸降低。而台灣馬自達當時也發布公告,針對有使用SKYACTIV-D 2.2L柴油之部分車型進行召回,預估全台有逾1.1萬輛車受到影響。

事實上,日本汽車生產商近年不斷爆出質量問題,其中包括零部件缺陷與測試不當等問題,使外界對向來品質嚴格把關的日商逐漸產生質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