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吸引國際用戶訂閱 Netflix將拍攝17支原創亞洲影集

2018/11/08 15:13

Netflix宣佈未來將會拍攝17支亞洲的原創影集,以吸引更多國際用戶訂閱。(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為了吸引更多國際用戶訂閱,宣佈未來將會拍攝更多原創亞洲影集,預計新拍攝的亞洲原創影集數量將會多達17支。

Netflix內容總監瑟萊登斯(Ted Sarandos)稍早在新加坡的活動上宣告了這項消息。《路透》報導,Netflix今年Q3的財報表現優異,一掃Q2的慘況,其中一項主因便是訂閱戶增加,當中國際用戶增加量為587萬人,也讓Netflix的海外投資收到了成效。

統計今年Netflix會投入80億美元(約新台幣2400億)的預算於影集內容中,而截至Q3結束,已經花費了約69億美元(約新台幣2070億)。

截止今年9月底,Netflix的影音、電影串流服務在全球已經有1.37億個用戶訂閱。而在亞洲市場中,又以印度最為突出,當中以印度為背景的虛構歷史片帝國戰神(Baahubali)成功吸引了印度觀眾,預計未來光印度就可以多提供1億個訂閱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