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揚威法國 歐萊德蟬聯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

2018/11/07 18:55

歐萊德今年首度跨足臉部保養品市場,在地十年原萃「黃金枸杞根」抗老系列甫上市即突破重圍,驚艷百大國際美妝品牌,讓台灣綠實力再次發光。(歐萊德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多年來始終堅守「綠色、永續、創新」核心價值,從上游到下游、搖籃到搖籃,持續堅持實現環保理念,台灣綠色髮妝商O'right歐萊德,今天宣布,繼2017年贏得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後,2018年再度連莊,連續二年凌駕世界知名品牌。

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是永續美妝峰會的一個熱門關注焦點,表揚美妝產業持續關注永續發展,並有重大貢獻價值的企業,歐萊德不僅在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獲得亮眼成績,同時也以明星商品「咖啡因養髮液」在全世界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頒金獎榮耀,震撼國際。

歐萊德指出,2018年O'right歐萊德共入圍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永續包裝獎」、「永續產品獎」、「永續開拓獎」等三大獎項,此外,O'right歐萊德也是歐美三大發明獎常勝軍,甫於11月4日以明星商品「咖啡因養髮液」獲頒紐倫堡發明獎金獎,以及2018瑞士日內瓦發明金獎等高度殊榮,如今歐萊德永續美妝產品案例已成為全球美妝業者的學習榜樣,盡心盡力呵護台灣與全世界每一位消費者,即使開發成本高出其他美妝產業20倍之多,仍堅持製程需恪守環保要求,持續深耕於台灣綠色產業,期待世界變得更美更好。

歐萊德表示,今年仍在百家國際知名品牌如L'Oreal、Weleda、Aveda等同場較勁下脫穎而出,以台灣在地枸杞根萃取找到的抗老秘方,成功研發黃金枸杞根保養品,其包裝瓶採用100%環保再生PET瓶以及100%環保再生PE瓶,而眾品牌對於歐萊德將永續與美妝的推進紛紛驚嘆,並表示回收塑膠瓶已是未來化妝品趨勢,更讓台灣綠實力再次發光。

歐萊德再度贏得法國巴黎全球永續美妝大獎,連續二年凌駕世界知名品牌。讓世界看見台灣在環保這一塊並沒有缺席。圖為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赴巴黎與會(歐萊德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