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日車Kicks休旅車上市 入門價好震撼

2018/11/07 18:05

迎戰進口車爭食市場,裕日車(2227)戰略車款國產小型運動休旅車Kicks今日以69.9萬元起的入門價震撼上市,年銷量將挑戰1萬輛目標。(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戰進口車爭食市場,裕日車(2227)戰略車款國產小型運動休旅車Kicks今日以69.9萬元起的入門價震撼上市,年銷量將挑戰1萬輛目標。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表示,休旅車市場正夯,占台灣整體車市市占率達27~28%,其中小型休旅車占整體車市比重達約9%,一年市場規模近4萬台。

力衝業績,裕日車悶了1年,準備多時的重量級國產小型運動休旅車KICKS正式上市,入門的時尚版上市價較預售價硬是降了2.6萬元,開出69.9萬元的震撼價。

豪華版建議售價為75.9萬元,則較預售價降了1.6萬元,頂級的智行旗艦版建議售價也殺破80萬元,建議售價為79.9萬元,與同級距的Honda HRV、Luxgen U5、Mazda CX3、Toyota CHR等互別苗頭。

李振成透露,KICKS短短不到1個月預接單已達1500張,其中頂級車款高占8成,明年單月銷售量將達900輛,超越Nissan既有的Tiida、 Livina 、X-Trail、 Sentra車款,成為裕日車銷量最大的車款。

裕日車預估,KICKS在農曆年前接單量可達4000台,但礙於供料問題,交車量約2000多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