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超跑級電動重機零加速至100公里只需2.9秒

2018/11/07 11:04

震撼!光陽(KYMCO)昨日在米蘭國際摩托車展(EICMA)發表超跑級電動重機概念車 KYMCO SuperNEX,從零加速至100公里只需2.9秒,宣示重機電動化時代也來臨了。(圖由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震撼!光陽(KYMCO)昨日在米蘭國際摩托車展(EICMA)發表超跑級電動重機概念車 KYMCO SuperNEX,從零加速至100公里只需2.9秒,宣示重機電動化時代也來臨了。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新世代的個人交通工具必將朝向電動化發展,但電動化將為運動取向的重機跑車帶來何種改變,依舊存在不少質疑的聲音。

KYMCO在全面了解重機騎士的潛在需求後,發現重機跑車的電動化不但不需妥協,反而能夠藉此打造騎士內心所渴望的次世代電動重機車款。

打檔始終是重機駕馭的最大樂趣所在,SuperNEX搭載具有免離合器操作快速升降檔功能的先進六檔變速箱,另搭配滑動式離合器,讓騎士在正常退檔時加倍流暢。

騎士可以充分運用動力馬達突破以往電動重機性能極限的限制,讓SuperNEX能擁有時速零到100公里加速僅需2.9秒,0到200公里加速僅需7.5秒,0到250公里加速也僅需10.9秒。

同時搭載全方位的電控FEP性能管理系統,提供彈射起步、在急加速時避免前輪浮起或輪胎打滑、在急煞車時防止後輪浮起、並在行經不平或潮濕路面時提供最大抓地力,FEP輔助程度亦可依騎士喜好進行調整。

為了讓重機聲浪真實呈現,SuperNEX全球首創Active Acoustic Motor主動聲浪動力馬達,配備多頻率大功率原音產生器,能將動力馬達的動態聲浪重現,提供騎士所追求的動態感官刺激。

SuperNEX並以4種全球首創的座駕個性模式供騎士隨時切換選擇,滿足重機騎士騎乘時不同心境與生活面向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