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祭越野風電動機車 瞄準年輕男性市場

2018/11/06 20:50

瞄準年輕男性族群,電動機車業者Gogoro今日宣布S Performance 系列推出充滿休閒和越野風的 Gogoro S2 Adventure和Gogoro S2 Café Race車款。(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年輕男性族群,電動機車業者Gogoro今日宣布S Performance 系列推出充滿休閒和越野風的 Gogoro S2 Adventure和Gogoro S2 Café Race車款,預計將帶動S系列車款銷量成長至少1成。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電動機車推出至今3年半以來,迅速炒熱電動機車市場,累計銷售量已逾10萬台,S Performance 是Gogoro全車系中最強調性能表現的車款,動力媲美125cc燃油機車的性能,將瞄準年輕男性客層。

Gogoro S2 Adventure和 Gogoro S2 Café Racer 皆搭載全新一代 Gogoro G2-S 馬達,可輸出 7.6 kW10.28 hp / 3000 rpm 最大馬力,極速可達 92 km/h,從靜止加速到 50 公里分別只需要 4.1 秒及 3.9 秒。

同時擁有 110 公里的超高續航力,煞車系統都採用高規格配備,前對向輻射四活塞、後浮動單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加大的前 245mm / 180mm 打孔碟,提供強大的制動效果,同時搭載獨特的 SBS 同步煞車系統,讓每個煞車力道更能完整發揮。

瞄準年輕男性族群,電動機車業者Gogoro今日宣布S Performance 系列推出充滿休閒和越野風的 Gogoro S2 Adventure和Gogoro S2 Café Race車款。(記者楊雅民攝)

Gogoro S2 Adventure 傳承 Gogoro S1 的礫石銀灰,獨特裸把風格龍頭造型、霧面拉桿、黑色高光澤後視鏡,再加上越野風格十足的護手高把,以及鳥嘴造型燈罩,打造出強悍的視覺風格。

Gogoro S2 Café Racer 車色仍然使用經典的深焙棕,前面板則使用仿真皮革的材質,極簡的俐落造型的栗色跑格風鏡與經典端子後照鏡,可有效降低風阻,提供更清晰的視域,坐墊則採用AIRFLOAT™ 空氣座墊,增添獨特的品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