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能與合作夥伴HumanEyes合作推出VR相機Vuze XR

2018/10/31 10:13

佳能與合作夥伴HumanEyes合作推出VR相機Vuze XR(佳能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佳能(2374)切入物聯網、AI、AR/VR領域有新進展!佳能應用光學影像的核心技術與合作夥伴HumanEyes 的3D與動畫內容創作能力的結合,共同發展VR影像解決方案,新推出的Vuze XR 5.7K相機,結合拍攝和分享2D 360° 或 3D VR180影片的能力於1機,創虛擬實境相機應用新里程碑。

佳能指出,HumanEyes Technologies成立於2000年, 總部在以色列,並在美國設有分公司。是具有18年3D與動畫內容創作經驗的業界先驅。HumanEyes擁有超過70項涵蓋照片,影片,VR與影像處理的專利,看重VR產業成長的潛力,以多年累積的經驗來發展end-to-end的VR影像解決方案,讓從一般消費者到專業人員都能輕鬆的創造VR或AR 內容。

藉由激發VR和AR市場的蓬勃成長,HumanEyes透過一系列Vuze、 Vuze+以及Vuze XR的虛擬實境相機,軟體,以及涵蓋在這些產品裡的技術協助業界定義產業創新的標準與建構VR產業生態。

此次佳能與HumanEyes合作推出的VR相機Vuze XR,優異的影片畫質,帶給愛好者和VR產業的專業人士前所未有的便利性。Vuze XR不但能拍攝5.7K/30fps的影片或18MP的 360°環場照片,同時還具備相機內影像縫合以及即時影像穩定的功能,是拍攝珍貴記憶和動人影片的最佳利器。

HumanEyes北美區負責人表示,Vuze XR創新設計是集結運動相機, 360°相機與立體180°相機三者於一體,非常適合出外爬山,參加演唱會,旅行,或是戶外活動時隨身攜帶,同時又可以拍出多樣不同格式的影片內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