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替10月跌勢止血! 美股道瓊早盤漲逾200點

2018/10/30 22:18

美股在本月倒數第二個交易日企圖扳回一城,週二早盤道瓊工業指數勁揚超過200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經歷10月的重挫,美股在本月倒數第二個交易日企圖扳回一城,週二早盤道瓊工業指數勁揚超過200點。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227點,高盛、埃克森美孚、Verizon等個股表現突出;標普500指數上漲0.8%,成功脫離技術性修正門檻;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75%,又以蘋果、comcast表現最佳,抵銷了亞馬遜和Alphabet的下跌。

截自週一,道瓊本月下跌7.3%,是自2010年5月以來最慘的一個月;標普500下跌9.1%,是2009年2月以來單月最慘,若以今年高點來相比,標普週一收盤累計下跌10.2%,陷入技術性修正。

OANDA資深市場分析師愛朗(Craig Erlam)表示:「如果我們可以在沒有太多拉回的情況下順利度過本週,投資人可能會開始看到隧道盡頭的亮光,並感覺到市場中的一些機會,而不像是過去幾週一樣眼裡充滿著焦慮和恐懼。」

美國即將在下週舉行期中選舉,川普在今天美股開盤前在推特放話,「如果想看美股下跌,我強烈建議投給民主黨」;此外,川普也在週一受訪時強調,他希望與中國達成協議,但中國還沒有準備好,若雙方無法談成,美國將會繼續對中國加徵關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