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中選舉催票! 川普:票投民主黨 股市會下跌

2018/10/30 21:28

美國總統川普今(30)日於推特上表示,「若期中選舉投給民主黨,股市會下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10月跌勢不只讓外界擔心熊市將臨,也連帶波及全球股市,外界認為,美國期中選舉為影響美股後續漲跌的關鍵因素之一,美國總統川普顯然也有同樣看法,並在今(30)日於推特上表示,「若期中選舉投給民主黨,股市會下跌」。

美國將在11月6日舉行期中選舉,外界認為此為影響美國股市漲跌的關鍵因素之一,美國總統川普今也在推特上表示,美股在他當選總統以後「漲勢巨大,但現在暫停了一下子,因為人們盼望期中選舉的結果」。

川普稱,「如果想看美股下跌,我強烈建議投給民主黨」,並指民主黨「喜歡委內瑞拉的經濟模式:高稅率和開放邊界!」

委內瑞拉經濟則已陷入崩盤,今年通膨率預估達1370000%,另加上美國對委內瑞拉制裁,限制委國進入資本市場,該國日前宣布放棄美元,其所有政府外匯交易將以歐元、人民幣計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