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台灣 老店南寶樹脂11月下旬掛牌上市

2018/10/30 15:35

南寶樹脂董事長吳政賢表示,碳纖樹脂是最新產品,可用於高端安全帽,材質輕又耐用且不容易裂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從小美勞課常用的白膠、耳熟能詳的「815水泥漆」,這些都是逾50年老店南寶樹脂(4766)的知名產品,而11月下旬準備掛牌上市,董事長吳政賢表示,「南寶的策略是深耕台灣、放眼國際,上市可以招募更好的人才、成為國際辨識度更高的公司,未來將持續研發新產品,成為世界級的公司。」

南寶成立於1963年10月,目前在台灣、中國、越南、印尼、澳洲、馬來西亞等國家成立生產據點,行銷超過50個國家,為特用化學品的專業製造廠商,主要從事鞋用接著劑、接著劑、建築材料及塗料等化學製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運用遍及鞋業產品、建築、工業、紡織、民生用品及家具等各產業。

南寶執行長許明現表示,公司成立至今超過50年,於接著劑合成技術上已深根多時,積極持續創新開發關鍵性技術及新產品領域如碳纖樹脂為生產碳纖布所需,可廣泛應用於筆電底蓋、運動產品及汽車內裝等及高階感壓膠可應用於光學產品製程用保護膜等,將產品的應用面拓展於光電、運動休閒及汽車工業等產業,有助於開拓新營收、獲利來源,提供南寶未來營運成長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