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首度在台舉辦id8活動,幫助台灣科技人才連結全世界

2018/10/29 18:00

臉書首度在台舉辦id8活動,許多原廠技術人員抵台與台灣開發者交流。(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了幫助台灣科技人才與世界連結,Facebook(臉書)今天在松山文創舉辦《台北id8》開發者技術分享活動,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致詞時表示,Facebook一直非常重視台灣市場,尤其無限人才能量與創意點子,先前Facebook已經宣布在台投入更多資源,並擬定經濟、科技、人才三大投資主軸,而id8就是促進科技人才養成中其中一項重要的項目。

臉書首度在台舉辦id8活動,現場展出臉書自家一體式VR眼鏡Oculus Go,內建立體感十足的喇叭,搭配雲霄飛車體感遊戲,比環球影城遊戲更逼真。(記者陳炳宏攝)

余怡慧表示,台灣是繼新加坡、韓國後亞洲第三個舉行id8的地區,此活動由Facebook總部產品相關專業人員,針對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Messenger等平台和產品提供最新的分享和實作示範,活動提供台灣開發者與Facebook產品專家及合作夥伴互動交流,希望藉此可以激盪出更多火花。

臉書首度在台舉辦id8活動,台灣開發商Speed 3D展示多項AR技術,讓開發者體驗最新AR科技。(記者陳炳宏攝)

余怡慧也強調,目前全球開發者社群(Developer Circles)有超過15萬人,其中台灣也有三千多人,在臉書全球開發大會中,台灣開發者各方面的傑出表現,也讓世界各國開發者感受到台灣的能量,這也是讓人引以為傲的,而未來臉書也會持續提供這樣的國際交流平台,讓台灣的科技人才與與亞太區、全球人才交流連結;余怡悔慧強調,「唯有連結,才能創造出更多的機會。」

余怡慧最後表示,在台灣舉辦id8活動只是一個起步,未來希望可以協助更多台灣人才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讓台灣優質人才,在全球舞台上拓展自己的事業,並為台灣未來數位化一起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