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早盤強彈! 道瓊勁揚超過250點

2018/10/25 22:22

美股週四在部分企業財報利多激勵下,開盤即收復部分跌勢,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勁揚超過250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三再度暴跌600點,引發週四亞股普遍重挫,美股週四在部分企業財報利多激勵下,開盤即收復部分跌勢,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勁揚超過250點。

道瓊工業指數一度上漲256點,科技股反彈,帶動標普500指數也大漲1.4%,那斯達克更是大漲2.3%。

微軟公布的最新財報,營收獲利都優於市場預期,早盤股價大漲5%;特斯拉Q3成功轉虧為盈,今天股價大漲8%;推特由於獲利及營收展望皆優於預期,早盤大漲15%。但半導體業卻有不同聲音,超微半導體(AMD)因為看淡第四季營收展望,今天早盤股價重挫13%。

全球投資人正面對著10月拋售潮,在昨天美股重挫後,道瓊和標普指數在這個月分別下跌7.1%及8.9%,那指跌幅更重,本月已經大跌11.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