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科技做公益 訊連科技贈心路基金會「U會議」視訊通話服務

2018/10/25 12:49

訊連科技善盡社會責任,贈心路基金會「U會議」視訊通話服務。(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多媒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今日宣佈,專為商務溝通會議設計之「U 會議」服務,贈與心路基金會免費使用,做為基金會全台辦事處與分部辦公室視訊會議雲端溝通平台,預估每年可省下75萬元之交通費用。

心路基金會為台灣第1個由身心障礙者家長自立成立的團體,目前有500多位職工團隊,每年服務超過5,000位的心智障礙者。在台北與高雄設有辦事處,桃園和新竹亦有分部辦公室。每月平均有10場重要會議、在職訓練和培訓等。為滿足全台各單位溝通需求,在組織人力及經費有限之狀況下,需仰賴穩定視訊會議工具,以便節省實體會議之交通成本。

訊連科技表示,免費授權心路基金會,無償使用「U會議」作為視訊溝通工具。不僅確保高品質視訊影像流暢不延遲,軟體簡易介面,基金會同仁都能快速上手使用。此外,U 會議支援Chrome瀏覽器,與會者能快速加入會議。心路基金會將以往南北溝通會議改為視訊會議溝通後,預估1年可為組織省下75萬元之交通費用。

心路基金會資訊組林育德主任表示,為了讓組織能永續發展,更要勇於跟上數位潮流。

有了良好的「U會議」視訊會議體驗,心路基金會未來更將採用「U簡報」進行遠距教育訓練,預計10月訓練活動將有40位以上同仁參與。希望藉由導入便利的雲端溝通及遠距教學工具,全面提升組織溝通及內訓效率,帶領基金會成功數位轉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