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悠瑪事故》職安署重申:從班表看 司機無超時工作問題

2018/10/23 15:29

普悠瑪事故》職安署重申:從班表看,司機無超時工作問題(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鐵普悠瑪事故,職安署昨到台鐵勞檢、調閱尤姓司機今年的出勤紀錄,職安署官員今天表示,從尤姓司機班表看來,1至9月都沒有超時工作,10月有4天加班,即5日、11日、18及19日,其中5日、11日有超時,不過那兩天都是內勤,且21日出事前1天是例假休息,由班表看來尤姓司機沒有超時工作問題。

 尤姓司機是基隆七堵機務段運轉副主任、具備司機員資格,工作是負責七堵機務段司機員的排班,假日若司機輪休,尤姓司機會去支援。

 根據職安署調查,尤姓司機21日出事當天是中午12:40上班,當天主要是擔任司機員,沒有內勤工作,且他前1天20日例假休息,再前1天19日是下午4點下班,沒有超時工作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