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要急著加油!中油:汽柴油明起調降0.1元

2018/10/21 13:08

中油加油站。(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北半球進入秋天用油淡季,及美國商用原油庫存水位上升等因素影響,導致國際原油價格下跌。中油今(21)日表示,自明(22)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價格每公升調降0.1元。

中油宣布各式無鉛汽油及超級柴油實調零售價與上週公告零售價相比各調降0.1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 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4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1元。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台油也表示,將密切注意國際油價走勢,並依據平穩機制調節國內油價。並指出,國內油價是隨國際油價變動調整,調幅大小完全取決於油價公式的計算結果,強調絕無外傳「漲多跌少」或「只漲不跌」情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