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不安!全球4000萬人擔憂未來5年內將喪失房地產

2018/10/17 15:44

全球4000萬人擔憂外來5年內喪失房地產,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份全球調查報告指出,全世界有超過4000萬人擔憂因缺乏土地正式文件或家庭爭產等原因,讓他們可能在未來5年內失去他們的房子與土地。

根據《路透》報導,相關調查人員在全球產權指數(Global Property Rights Index)發布會上發表一份最新調查報告,該報告指出,有4分之1受訪者擔憂他們房地產恐將在未來5年內被奪走,其中又以西非國家受訪者擔憂程度最高,有超過5分之1的西非國家受訪者擔憂喪失其房地產。根據世界銀行(World Bank)表示,非洲鄉下地區,約有9成的土地是沒有合法所有權證明文件的。

除了土地沒有合法證明文件外,害怕房東要求他們搬離房屋及家庭爭產,也是受訪者擔憂原因之一。

不過,值得關注的是,年齡層在18-24歲的受訪者對於擔憂房地產被奪走的不安程度,比平均比年齡層在55歲以上的多出10.5%,顯示年輕人對此議題特別覺得不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