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電商12月7日登場 販售全球亮點吸睛商品

2018/10/17 08:08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籌備已久的電商將在12月7日正式上線,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指出,華航航線遍及各地,因此將挑選全球競爭力強、獨特性的商品,也就是華航嚴選商品。何煖軒指出,電商加上機上免稅品銷售,目標是一年有10億元以上的業績。

 值得注意的是,除電商外,華航也不排除跨足到機場免稅店,何煖軒說,安大略機場沒有銷售免稅品,因此目前與美國安大略機場洽談合作計畫,也就是提供給飛往安大略的旅客在機上下單、機場取貨的服務,不過涉及美國相關法規,因此還在討論中。

 何煖軒指出,華航電商不僅目前的免稅品,還擴大產品線,其中有不少亮點商品,例如飛行夾克、空服員外套、紅酒瓶蓋等華航自有產品外,也有國外特殊稀有產品,例如紐西蘭的蜂膠、日本裕毛屋的生鮮食品等,都可說是華航嚴選產品。

 值得注意的是,華航電商產品不僅是銷售國內外特殊稀有產品,也兼具扶植國內產業,例如飛行夾克是國內廠商聚紡公司提供的特殊功能布料所製造,而有機蔬菜也是國內業者提供,希望可以幫助國內產業。

 華航的電商平台是與國泰集團旗下神坊資訊合作,而電商商品不限搭機旅客購買,人人都可網購,且有送貨到府服務。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