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舟第3季可望轉虧為盈

2018/10/16 10:53

訊舟董事長任冠生(右)(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訊舟(3047)第3季營收18.64億元,在高階產品比重增加,以及新產品線發酵下,市場人士預估第3季可望轉虧為盈。訊舟第2季營收18.75億元,每股虧損0.02元。

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多家科技大廠營收與獲利都受到影響,訊舟長期以來深耕日本與歐洲市場,受到此波中美貿易大戰影響較小。訊舟指出,已備好因應策略,預計對營運影響不大,加上近日接獲日本設備大廠訂單,以出高毛利率的高階產品為主,對前景樂觀。

訊舟科技自兩年前即開始佈局4S (即Software,Solution,Service,Security),可望在2019年開始發酵,過去以研發並製造網通設備為主軸的經營策略在董事長任冠生的主導下,發展出另一契機,提供附加在設備上的security與雲端管理服務為主的產品線,與美國知名大廠的合作案成功展現訊舟科技在security與雲端管理服務的能力備受肯定,由於該項產品以軟體與服務為主,不受中美關稅影響,可望挹注未來營運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