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陽KYMCO進軍印度市場 發表「Ionex車能網商業版」

2018/10/12 16:52

光陽Agility Carry EV(光陽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光陽KYMCO今(12)正式在台發表結合4大創新科技與4大套裝方案,切入商用電動車領域的「Ionex車能網商業版」。為加速全球戰略佈局,光陽宣佈,進軍全球最大2輪車市場-印度,並全面拓展中國市場。

光陽表示,在中國目前已有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大型零售的盒馬鮮生、車輛共享的騎電科技與能源服務的張飛充電成為Ionex車能網企業客戶,江蘇常州市、福建寧德市、浙江衢州市與廣東深圳市,亦將以Ionex車能網打造智慧城市。

光陽今日同步也推出歐洲全新電動機車Agility Carry EV、Tube EV、Like EV、電動輔助自行車Klever B-Ionex及台灣電動機車New Many110 EV與Nice 100 EV,為全球電動車市場注入全新活力。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KYMCO長期投入電動車未來發展,除消費者之外,也針對商用業者及政府單位做出完整規劃,推出Ionex車能網商業版,透過商用領域的切入來帶動全球電動機車的發展,建立與競爭對手的區隔。

光陽今年3月在東京發表會上提出『3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機種』的目標,不到半年期間已推出6台Ionex車款,達成率超過50%,未來也將持續打造符合全球市場需求的電動機車。

根據統計,全球約有1.5億萬輛機車,其中約500萬輛機車是商業用途。商用機車的佔比雖低,每日的騎乘距離是一般機車的7倍,維修換車頻率則是一般機車的2倍,能源消耗占比更較整體機車多20%。

光陽表示,支持商用電動車的發展,需整合車輛、電池、充電設施、管理軟體與後台系統等多種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術,是個巨大難題,因此KYMCO Ionex車能網商業版,整合來自全球各大領域專家與技術,推出「電動車輛」、「充電設施」、「抽取式電池」、「資訊系統」四大創新技術,為電動車發展商業用途奠定基礎。

光陽表示,Ionex車能網商業版本次推出,可以針對任何組織的特定需求進行量身訂制並快速導入,依企業與政府機構的使用需求進行客製化,提供「基礎設施」、「商用車隊」、「共享車輛」與「大眾運輸」四個套裝方案,展現極佳的系統彈性與發展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