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佑-KYQ3營收2.78億元 創近3年單季新高記錄

2018/10/12 12:22

崇佑-KY旗下「Buima」及「Syntex」兩大自有品牌打入地鐵、公共建設及具知名指標性訂單等案源。(擷取自公司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金屬建材廠崇佑崇佑-KY(5543)公告9月營收為0.93億元,而第3季營收達2.78億元,改寫近3年單季新高記錄,年成長達14.43%。

崇佑-KY表示,今年第3季營收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14.43%,主要是受惠近兩年積極調整業務接單策略,憑藉崇佑-KY可滿足客戶自空間設計、產品具隔音、抗汙、防火防潮與耐震等客製化需求、工程配合彈性及良好的售後服務的整套金屬建材一條龍解決方案,旗下「Buima」及「Syntex」兩大自有品牌打入地鐵、公共建設及具知名指標性訂單等案源的競爭優勢。

此外,第3季包括越南味丹食品、北京地鐵、寧波亞德客、南京台積電等大型金屬建材完工認列,挹注上海松江廠及江蘇鎮江廠等兩大生產基地整體產能稼動率保持高檔水準,並帶動第3季整體營收表現,繳出近3年單季新高的亮麗成績。

展望今年第4季,崇佑-KY認為,隨著年底即將進入傳統工程建案出貨及完工認列旺季而持續增溫,更成功接獲上海最高雙子星大廈-星港國際中心的大型訂單皆,陸續於年底前完工認列,挹注整體營運良好成長表現。

而受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影響,全球開始掀起一波科技生產基地由中國製造向印度、澳洲、東南亞發展的轉移潮,崇佑-KY也指出,將持續深耕歐美、著重南向開拓印度、澳洲、越南地區銷售布局,且不排除透過異業結盟合作模式進入其他地區市場,以期爭取到更多非中國地區電子業擴廠訂單機會,帶動集團整體營運良好銷售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