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打入供應鏈? 傳京東方送樣OLED面板給三星

2018/10/08 14:46

中國最大顯示器製造商京東方傳出正嘗試提供南韓三星電子OLED面板。倘若雙方協議有進展,LG Display恐將受到衝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中國最大顯示器製造商京東方(BOE)目前正積極嘗試提供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OLED面板,想打入三星供應鏈的意圖強烈。這意味著當前三星電子OLED面板的製造商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及LG Display 將直接面臨京東方的挑戰。

綜合外媒報導,有消息人士表示,京東方正積極尋求向三星提供 Galaxy Watch所需要的OLED面板產品,據了解目前相關樣品送樣工作正在進行。

市場認為,倘若京東方能成功打進三星供應鏈,除了可證明其生產良率已提升到一定水準外,也將對三星顯示器和LG Display帶來很大威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