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變「冷靜」 分析師:投資人可能失去興趣

2018/10/05 21:59

在比特幣經過幾個月前的暴漲暴跌後,在最幾週卻保持相對穩定,專家認為,這代表投資者可能對比特幣失去了興趣。(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比特幣經過幾個月前的暴漲暴跌後,在最幾週卻保持相對穩定,專家認為,這代表投資者可能對比特幣失去了興趣。

《彭博》今(5)報導,據彭博彙編的Bitstamp價格,自9月7日以來,比特幣的交易區間僅732美元,上下漲跌幅不超過12%,此範圍也是自2016年12月以來最窄的交易區間,且遠低於2017年末加密貨幣狂熱高峰期的200%。

《彭博》指出,比特幣匯率波動趨於平靜,為市場成熟的證據。而外匯經紀商萬達(Oanda Corp.)亞太區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認為,比特幣匯價穩定,代表投資者可能自2018年開始以來,拋售超過6000億美元的比特幣後,失去對加密貨幣的興趣,就算仍然可見多次反彈,但隨著時間過去,反彈的幅度也越來越小。

Innes表示,加密貨幣「不再讓人興奮了,現在的波動已經很平坦,並沒有真正的吸引投資者」。Innes另稱,加密貨幣投資中,有些投機性現金可能轉向其他流行的投機商品,如大麻股。

台灣時間晚間9:46,比特幣匯率為1比特幣兌6548.3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