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警訊!大立光9月營收持平 10月預估將下滑

2018/10/05 18:07

大立光9月營收持平 預估10月下滑 旺季頭一遭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先前預估9月在客戶需求轉弱下,營收不樂觀,結果9月營收出爐,55.18億元仍比8月55.17億元小幅成長0.01億元,惟9月營收雖然持平,10月看起來需求依然疲弱,大立光預估10月營收將下滑。

合計大立光第三季合併營收為163.54億元,季成長33.03%,符合市場預期。

不過大立光從9月以來就嗅到市場需求下滑的訊息,直接表示10月營收將下滑,這是過去幾年來首度旺季效應才剛開始就宣告結束,將是手機產業的一大警訊。

大立光說,「不只一個客人需求轉弱」,法人指出,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中國內需市場也受到影響,加上蘋果新款iPhone售價偏高,市場反應平平,諸多因素均導致手機需求疲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