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A調查:亞太區最熱中減重的是台灣人

2018/10/02 20:09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左二)今天公布「2018 AIA健康生活指數調查 」。(圖:AIA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AIA友邦人壽今天公布「2018年AIA健康生活指數調查」,若以100分為最高,台灣的健康生活指數為61分,較2016年的得分進步2分,排名也上升兩個名次,但總體排名仍位居亞太區倒數第三,顯示國人健康生活的改善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調查同時指出,台灣民眾是亞太區最熱中減重的市場。

根據調查,今年數據顯示出將近8成國人(79%)表達希望減重,跟亞太區54%相比,遠遠高出25%,再次顯現出台灣仍是亞太區最熱中減重的國家。

AIA友邦保險集團今天公布「AIA健康生活指數調查」,該調查今年1月進行,是AIA委託IPSOS益普索市場研究顧問公司,針對亞太區16個市場1萬1000位成年人進行一項關於健康生活意識及自評的調查,台灣的受訪人數為6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